来来来,今天继续撒猫粮

大哥,你不能再吃了,瞧你胖成啥样了?(嫌弃脸)


大哥,我也没说啥呀,怎么就生气了?大哥,下来吧,我再也不说你胖了!


不开森,要阿诚亲亲才能好!

你们被闪瞎了?关我们什么事?



远哥,好饿啊,有木有吃的?

然然,刚刚那么多吃的,你全吃光了?好吧,我的分你一点!



老谭,人家好想你!

平平,过来抱抱!



三儿,好伤心,我妹妹不记得我了,还要告我,嘤嘤……

庄儿,你还有我,给你亲亲!


孟韦,你……你看……我……我给你的礼物,你……喜……不……喜欢……

其实我更喜欢你口吃的样子,荣石!


评论(17)
热度(71)

© 换个名字像获得新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